top of page

Our Recent Posts

Tags

No tags yet.

六月代禱信

學習近況

感謝您的代禱與支持!

這幾個月持續不斷的去到不同地方服事,看見神在許多地方做美好的事。特別是在五月底的亞洲禱告殿領袖聚集。一群亞洲華人禱告殿的領袖、青年領袖聚集在一起,不只是建立關係,更是期待看見神怎麼把年輕的世代連結在一起來與祂同工。有來自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南與高雄的禱告殿。也看見神在不同區域的禱告殿正在做不一樣的事。神正在興起一個為祂分別為聖的世代,活在一個對齊祂的生活模式中。

在最後一天聚會的早上,我們邀請比較年長的領袖們帶領我們敬拜。那天我們感動,因為他們是臨時組成的敬拜團, 但看見他們只有順服和熱情服事神的心。當他們在帶領年輕的世代敬拜時,我深深的被他們愛耶穌的心吸引。這是我們年輕世代的好榜樣,就是單純的愛耶穌。生命的全所有是為著耶穌。

生命的季節好像進入一個平淡的時刻,沒有太多的起伏,或是好像讀聖經就有很多有趣的啟示。以前遇上這種季節就會很緊張,想說我出了什麼問題。但是我感覺到我生命的一個突破就是對神完全的信任,在平淡中我依舊享受這享受我的神。我的心感受到這位美善的神在我生命中的美好,這吸引我更想靠近祂,抓住了我的心。在許多的服事裡,但不要因著忙碌而忘了神渴慕我停下來享受祂,並學習與神同行,與祂同工。

挑戰與感恩

年初時神讓我們看見年底要去到以色列連結,感謝神我有自己存了一些錢,也加上一些奉獻後,還需要18,000元的費用。這使我更加的學習倚靠神,來經歷這位信實的天父。從零到剩下18,000元的過程中,好像信心不斷的增加,也真實的經歷到神。

代禱事項 ・學習更多的溫柔,有愛神的心,也有愛人的心。 ・在忙碌的生活中,可以不斷的對齊神,去注意神所想要的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