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ur Recent Posts

Tags

No tags yet.

二月代禱信

學習近況: 感謝您的代禱與支持! 從年初開始回到了正職的代禱宣教士,說真的生活作息的調整不容易。特別是時間規劃要更加的仔細。但感謝神,適應得很快,也更加的警醒在這樣的生活中。 在每天禱告殿的生活中,因為每天好像例行公事,久了就會變成習慣而失去了熱情。但神總會在禱告中提醒我,並幫助我持守一顆對祂的熱情與愛。神最近不斷在提醒我謙卑。在生活中常常習慣了以課自己,我想這也是人的本性,我們會用自己的思考模式、行為、反射動作來回應生活中的大小事。卻忘了我有一位完全的天父,有住在我裡面的聖靈,有邀請我要與我同工的耶穌。而從不斷地注意這三位一體的神開始,學習與聖靈溝通,並順服聖靈的帶領。注意耶穌所想要的,並知道無論結果如何,有一位完全愛天父。 在這樣的學習當中,我開始隨著聖靈來分享。以前要講道、分享的時候都會絞盡腦汁的要把東西想出來,但是當我學習順著聖靈,去注意耶穌所想要的,我所注重的就不再是我能分享出多有神學深度的講道。而是我能將神的心意、耶穌對我的愛、聖靈在我生命中給我的改變分享出來。當我的生命不再專注在神身上或遠離了神的心意時,聖靈會在我裡面提醒我,使我再次的對齊於神。 * 一顆謙卑的心、能聽的耳幫助我們能成為和神心意的人。

  1. 挑戰與感恩: 回到正職的禱宣生活中需要更多的的體力在每天的生活裡,時間更加的緊迫。但感謝神也更加看見生命如此需要神。 教會的大衛帳幕禱告會也很順利地持續進行中,期待看見更多代禱者興起。 今年M3的課程中也教導我們去完成神放在我們心裡有負擔的計畫,並學習成為領袖。

  2. 代禱事項:

・學習更多有謙卑的心與能聽得耳。 ・在生活規劃上更有智慧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