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ur Recent Posts

Tags

No tags yet.

四月代禱信


學習近況

感謝您的代禱與支持!

忙碌的三月,從二月底一直有很多的服事到三月底停了下

來。感謝神,因為神的恩典使我能夠服事他。 在二月底有全國禁食禱告大會,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麼大的禁食禱告會。在進入高禱屋之前有從來沒有禁食禱告過。所以這次我看見了神興起了全台灣的百姓來為著對齊神而禱告。悔改不只是為著做錯而悔改,而是轉向神,並且再次下決心對齊神。所以每天都要悔改,因為每天都要對其神,每天都要選擇將眼目轉向神,每天都要決定以神的心為心。以前會以為在禱告殿,每一天都敬拜禱告,我應該沒有需要刻意的轉向神或是定睛在神身上、對齊神。但是這讓我看見了我不太在意的心,也看見了我真的很需要神。往往因為覺得夠了而不需要去刻意回應,但這次的禁食聖靈提醒了我可以對所有的事情沒有興趣,但不可以覺得自己對神的同在感覺到夠了。 這樣的感覺促使我想要神更多的同在,並且是真實的同在,不是好像有、又好像沒有。神真實的存在,A real God。不要滿足於現在我所認識神的層度,不要滿足於我現在所與他有的經歷,不要滿足於我現在所能感受到神的深度。進入更深之處,當我感受不到神時,不是神不喜歡我了,也不是我做錯了什麼,而是「我要更多的渴慕,與神建立更深關係的時候」。

挑戰與感恩

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要推掉一些學生,因為覺得有越多學生,我就可以更放心地走在代禱宣教士的路上。但是這陣子神好像給了我新的挑戰。因為學生很多的佔掉了我一半的時間,好像在教會中或平常生活裡有一些的感動我沒有辦法去回應。就是在教會中教導更多有關敬拜禱告的裝備課程。

代禱事項

可以在新的挑戰中有智慧的去分配學生,知道哪些留下,哪些需要請人幫忙接。

bottom of page